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日常--又到南瓜田
2012/09/24 20:21:35瀏覽673|回應0|推薦11

九月尾南瓜田開幕第一天我們已急不及待要去逛逛了!



逛南瓜田怎可少了手拉車?

今年蛋B還可以坐進去,明年可能會擠不進了。



一進場見到南瓜扮成的芝麻街人物!




瓜蛋坐在南瓜上拍照,今年南瓜失收,

數量少又比往年細,整個南瓜田只有疏疏落落的南瓜,

跟去年真的差很遠。






瓜蛋在很開心的看南瓜,

看到他們這麼高興便覺得不枉此行了。




蛋B每年一次的騎馬活動,

騎一次要5美元,只走幾分鐘便完了,

(所以一年只能坐一次)

不過蛋B說喜歡做COWGIRL,

二十四孝父親便乖乖奉上5元。






迷失在南瓜田的小瓜瓜……發現了他想玩的東西了……




他一直跟我說「火車」,

最後讓他和他的朋友YOYO坐了一次,

那司機人很好,本來每人要$3坐一次,我只有二十元和一元紙幣,

最後他收了我一元,因為瓜瓜年齡太小,

又讓我和YOYO的媽媽免費一起坐。

感覺上賺到了!



明年還要再去南瓜田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88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