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日常--品味生活(小吉四格漫畫)
2012/09/12 03:03:38瀏覽759|回應0|推薦11

瓜快要兩歲半了,勉強算是可以說出幾時想要上廁所,不過最主要還是靠我定時帶他去,所以我也覺得「要上廁所嗎?」可能是我對瓜瓜說得最多的話了。

本來我對自己的家也很滿意,雖然沒有花很多錢,但間中也會買些特別的裝飾擺設來佈置一下,不過有兩個小孩之後怕他們摔壞,擺設通通收起來,換成了小孩的玩具,雖然已經不斷收拾,但是不到十五分鐘玩具又散了一地,現在我家距離品味兩字,大概有十萬八千丈遠吧……


最近也覺得瓜瓜開始有了「BIG BOY」的感覺了,之前還常說自己是Baby Bop(紫色恐龍Barney中的一個角色),今天他說自己是BJ(另一個稍大的男孩恐龍),昨天我們做紅豆酥時他也不斷在旁邊問:「Can I help, Mom?」,看來他也接受自己是個大男孩不是小嬰兒了。





上面的就是瓜蛋合作做出來的紅豆酥,昨天在報紙上看到食譜,剛好家中有材料,本來是想做蛋糕的,但是蛋糕瓜蛋不能幫忙,於是改做紅豆酥了。蛋B做的還可以,瓜瓜做的就慘不忍睹了,最後他還要拿著掃很大力的壓下去,所以最低的兩個紅豆酥已經完全被壓得變型了……


蛋B上學學了很多東西,我覺得她實在太棒了,特別是她寫的英文在幾星期之內進步了很多,幾天前她還自己寫了一本書,內容有關她的朋友,除了文字也有圖畫,我很驚訝她竟然做得這麼好。這可能算是她的第一篇日記了,我依她寫的把內容打出來分享一下:


Hi! MY NAME is Liora

I am 4 1/2

I go to PARKWAY SchooL

I Like the COLOR BLUE

That's why I'm IN the BLUE Class

I do have a lot of friends

Being in the BLUE CLASS is so much fun!

I LOVE MY friends


除了文字外還有兩幅插圖是她和她的朋友在聊天及手拖手,真可愛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84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