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BAY賣Coach記2--小吉插圖日記
2012/10/04 11:25:18瀏覽820|回應0|推薦8

上次提到小吉最近在網上賣COACH的手袋,

其實除了手袋之外我也賣其他的東西,

例如手工藝用品和玩具之類的。

也會在CRAIGSLIST上將賣瓜蛋的玩具,

如果當我將貨物寄給賣家或是有人上門來買東西時,

如果不幸被瓜蛋看到的話,

他們就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玩具被人拿走……

瓜瓜會很茫然的說:「My train...my train?」

蛋B也會說:「Mommy, please don't sell my doll!」

其實那些東西本來就不是他們的,

但他們都當成是自己的玩具了……

所以我也盡量小心不要讓他們撞見。


之前在EBAY上賣東西,BID贏了之後卻不付錢的人有兩個,

其實我也不是賣出很多東西,頂多是二十幾件吧,

看來不付錢的比例也不少……真令人氣憤。

不過爽快買東西的人也有幾個,

有在澳洲,汶萊和巴西的,

海外買家全都是用BUY IT NOW來買東西,也會馬上付錢。

也有人會在EBAY中傳來私人信息,想要私下買東西,

那樣就可以省下EBAY的費用了。

在EBAY上賣東西其實挺開心的,特別是賣到好價錢時,

不過老實說賣COACH的話競爭很大也賺得不多,

賣完手上剩下的一兩個手袋以後應該不會再賣COACH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91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