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日常--勞工節野餐
2012/09/06 11:45:36瀏覽684|回應0|推薦8

九月三日是美國的勞工節假期,不過當日不少商店照常營業,所以勞工和家庭主婦一樣沒有假放啦。

教會辦了個野餐,我帶著瓜蛋兩人去參加了,家庭主婦的所謂「假日」比平常日子更加繁忙……

野餐地點在某公園,所以我們就先到公園的遊樂場去玩了。

瓜蛋穿了朋友所送的新衣!貪靚又貪新鮮的蛋B堅持要穿新裙子去公園玩……
瓜蛋騎在恐龍上不知在看什麼?
食過午餐後蛋B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有pinata可以打,這是一個裡面放了糖果,用紙做的玩意,吊起來讓小孩打,一直打到爛那裡面的糖果就會趺出來了。為了一嘗她的心願我帶著瓜瓜硬撐到兩點才離開……可惜我要顧著快要睡著的瓜瓜,分身乏術不能同時去幫蛋B搶掉下來的糖果,蛋B又太小自己搶不到糖果,搶了幾次但沒拿到之後就開始哭起來,還好有一兩個小朋友肯分一點糖果給她。
打完pinata之後還有刨冰吃,蛋B要了一個紫色的(可能是葡萄口味)刨冰,不過我沒空拍照,因為瓜瓜已經快睡著了,最後唯有讓蛋B將刨冰帶上車食,而瓜瓜一上車不到兩分鐘就睡著了,難為了他要一直陪著姐姐玩啊。
下面這張跟野餐無關的,最近買了一件印了THOMAS火車圖案的睡衣給瓜瓜,他超喜歡的常常指定要穿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82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