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日常
2012/08/05 02:21:54瀏覽389|回應0|推薦8

原來已經個半月沒有更新了,沒辦法,蛋B在放暑假,這邊有多姿多彩的社區活動(重點是免費!),於是我也差不多天天帶瓜蛋往外跑了。

首先是社區圖書館的閱讀計劃,讀了三十本書就送你一本書,還有其他禮物,真是慷慨大方,我們每星期都去圖書館,幾星期下來就拿了電風扇,水杯和兒童故事書。圖書館還有講故事時間,之後又有手工,瓜蛋都很喜歡去玩。

星期五是書店的講故事時間,某書店也有閱讀計劃,讀8本書就可領一本故事書,還有蛋B的朋友們都放暑假,間中帶瓜蛋到朋友家中玩。日間出外,下午做家務,瓜瓜午睡時間減少,蛋B也不用午睡了,我要找各種各樣的節目給她,最後其實也沒有多少私人時間剩下來了。

蛋B最近開始看CHAPTERS BOOK,近來愛看的是MAGIC TREE HOUSE系列,半小時就可以看完一本,我還在四處搜尋有沒有二手的可買給她。她近來愛畫的是就是樹屋,BAKUGAN,她和朋友一起去CAMP,還有公主。

下面是蛋B的畫,畫了蛋B和她的朋友去露營。各自帶了自己最愛的公仔。女的是蛋B,男的是最愛ANGRY BIRD的小男孩。

蛋B和她的樹屋,手上還有MAGIC TREE HOUSE的書。

下面是蛋B去表演跳舞時的照片。都怪蛋B太可愛了,最近有小男生說喜歡她……不過她才四歲半,還是先從好朋友開始做起吧。

瓜瓜最近終於會跟我說他想要上廁所,不過只限於他沒有穿褲子的時候……最近他的話也多了,會說"Can I help?","I don't see it.""What you doing?"這些簡單句子。不過男生真的像野馬一樣難管教,相比起來當年蛋B易搞定多了。不過老公常說我已經寵壞了他,因為他是我的小王子嘛,只要他哭我就忍不住心軟了。我承認我對蛋B的要求是比較高,一來她很聰明,二來她是姐姐,有優勢自然就有多一份責任。

下面是某天在公園拍的,瓜瓜在裝酷……

我最近開始在EBAY上賣東西,暫時都是將家中用不著的放上去買,原來賺錢不容易啊,很佩服老公這麼會賺錢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69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