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日常(4Y&2Y)
2012/04/20 11:49:43瀏覽282|回應0|推薦8


這麼快蛋B就已經四歲了,瓜瓜也兩歲了。已經給蛋B報了學校,8月時她就會開始上學。暫時還是在家中教她一點簡單的數學,買了一些Kindergarten的數學教材來教她,她可是超喜歡,每天都問我:「今天可以做功課嗎?」。後來在YOUTUBE找到很多教數學的影片(打HOMESCHOOL/KINDERGARTEN就可找到),現在蛋B已會簡單的SKIP COUNTING了。也會看時鍾(只限整點,其他的還不會)。每天跟她做數學和英文的練習至少花去半小時,如果再加手工和常識的話就差不多一小時了,都是趁瓜瓜午睡時做的。


瓜瓜現在說的話比較多,最愛叫我「唱CHUCHU」,就是要唱湯瑪士火車的歌給他聽。脾氣也不是很好,遇上不順心的事就會歇斯底里的哭,不過現在我都不理他了,他哭一會兒就會像沒事一樣走去玩。最近他想上廁所有時候會說出來,這是最大的進步吧。


三月尾生日時跟老公要了PANASONIC的GF3作生日禮品,四月頭時已經收到了,但是因為4月復活節教會很忙,加上又去了芝加哥玩,直到這星期才有時間去研究。下面是我「成功地在不同地方對焦的照片」。







於是我拿出我的榎木津禮二郎出來拍了另一張照片,其實主要是想SHOWOFF一下他的新西裝,大家也不用太過在意喇!





這部GF3反應很快又拍得很漂亮,加上14MM鏡頭在室內拍小孩子實在是一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35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