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ies--實在是不太好看的電影
2012/02/22 10:16:20瀏覽929|回應0|推薦5
最近有人向我推薦這套片,說很好看的叫我不要錯過。


剛好在NETFLIX上可看到,於是某天晚上哄瓜蛋去睡後就上網找來看。
看了幾分鐘之後我就開始用快速播放跳著看,跳到影片的一半時實在忍不住放棄了……
還以為這套片有什麼特別,原來只是在播放幾個嬰兒的日常生活片段,連旁白也沒有,
實在是OMG……瓜蛋真人SHOW四年前開始在我眼前從不間斷的播放,現在已經有點審美疲勞,能夠休息時實在沒有什麼興趣去看其他的嬰兒,要看的話倒不如看自己家的BABY好了,而且他們又沒有比瓜蛋更可愛……我想大部分看過這片的母親都會這樣想吧?

或許二十年後,當瓜蛋長大了,我會喜歡上這影片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14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