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日常生活記錄(4Y&2Y)
2012/05/09 10:53:05瀏覽313|回應0|推薦5

好久沒有放照片上來了……蛋B已經4歲,瓜瓜也剛過了2 歲生日。

兩星期前到WALMART買盆栽來種,最後買了蕃茄和青瓜,還有些可能是黃瓜的東西,及三棵草莓。

可是瓜瓜看到草莓開始結出來超興奮的,一手把青色的草莓都摘下來……無言。

蛋B拿著相機說要替花拍照,於是拍了好多張花和蕃茄。

某天清東西時找到瓜蛋小時候用過的奶瓶,於是兩人拿來玩。
瓜瓜你將來要做個新好男人,幫忙帶小孩啊!
瓜蛋兩人到朋友兒子的生日會。
某天天氣不錯,帶他們到湖邊玩,瓜瓜一直在丟石頭。
上星期六去了我家附近的草莓田,在裡面吃草莓不用錢的,瓜瓜吃了十個以上。
當天太陽猛,瓜蛋汗流浹背的。我還特意給蛋B穿了件草莓裙,現在她很挑,不漂亮的衣服不喜歡,不喜歡的就不肯穿,所以買衣服之前一定要先得她的同意。
下次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43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