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仔成長日記(6weeks)
2010/06/10 03:27:11瀏覽800|回應1|推薦15

沒有什麼新東西的瓜仔一直都是接收姊姊用過的物品,

這次我買了一張新的椅子給他坐,雖然還是要和姊姊一起用,

不過也算是有新的東西了!

這張躺椅很好用,可以調整椅背,平時可以坐起來,

晚上我就把它放平,連人帶椅把瓜仔放入衣櫃中睡覺。

瓜仔現在就跟小叮噹(還是該叫多啦A夢?)一樣睡在衣帽間裡,

因為瓜仔的房間很接近蛋B房,我們怕他半夜哭會連蛋B都吵醒,

只好讓他跟我一起睡(老公受不了半夜醒來的折磨,暫時分開睡),

但是瓜仔雖然睡了,但偶爾還是會發出聲音,

我對這些聲音很敏感,晚上不是醒來多次就是不能入睡,

剛好這邊的衣帽間很大(這種叫Walk-in closet,人可以走進去的,

這種大小在香港的話也會做成是可供人睡覺的房間了),

所以這就成了瓜仔的臨時房間,我打算讓他睡到他能睡過夜為止,

不然在我父母回港後(七月初)我也會讓他睡在客廳,

總不能讓老公一直睡在客房吧?

家中有兩個小孩,很容易會將他們作為比較,

還好他們性別不同,不能作直接比較。

不過老實說,有兩個小孩的話作為父母一定會有偏心,

只差在是否表現出來而已,

不過,我一定永遠不會說出(也不會對他們說)我到底偏心哪個。

教會中有一個嬰兒和瓜仔出生只差兩三天,

希望教會中的朋友們不要將兩人的成長進度作比較,

(例如某某已經會走路了,你的會走路了嗎?)

這會讓父母們多了不必要的憂慮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4110344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長速度不一樣
2010/07/04 03:19
又不不表什麼,儘管是同一個環境,但是每個孩子各有他們的自由成長空間,
順其自然就好,莫管他人的說法...
瓜仔好可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