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奇義賣籌款--預備篇
2013/07/13 05:27:11瀏覽1002|回應0|推薦10

蛋B上星期跟我說想要幫助一些沒有錢付醫藥費的貧窮小孩……於是我們決定來一次曲奇義賣,為兒童醫院的基金籌錢。

想要賣曲奇因為比較易做,而且瓜蛋也可以參與一起做,而且賣不完可以自己吃,吃不完又可以送人。籌到的錢則決定捐去Ranken Jordan Hospital,是一間專門醫治重症的兒童醫院。醫院就在我家附近,將來可以帶瓜蛋將籌到的錢直接拿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網頁看看有關醫院的資料,也可以直接在網上捐錢:

http://www.rankenjordan.org/WaystoGive/Donate.aspx

我們打算做二十包曲奇,每包有六塊賣一美元,所得的錢全都會捐給醫院,不過蛋B想要籌到100美元,我說蛋B你的目標這麼遠大,真要多多祈禱靠神來幫你完成了……

蛋B的第一件工作是畫海報,她的海報很強調曲奇很美味呢~我會將她的宣傳海報放在FB上讓大家看看!

星期五的早上我將材料預備好,和瓜蛋一起開始焗曲奇。

因為曲奇都是瓜蛋一手一腳做的,所以不是完美,希望大家見諒。

一直做到下午,我想做了大概80多塊曲奇吧!之後蛋B負責包裝,瓜瓜則去午睡。我們還預備了給兒童主日學的和試食的曲奇。

蛋B還提議印一些曲奇的食譜,那樣有興趣的人就可以拿食譜回家自己做了。我覺得這主意很好,於是又去印了一些食譜。然後找了一個小拖車來放曲奇。

今天只做了十二包曲奇,明天會再做巧克力曲奇,因為那個比較麻煩,所以做出來的數量應該會比今天少。因為我家是第一次做這種義賣,希望星期天一切順利吧,我會為買了曲奇的人祈禱希望他們不會拉肚子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793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