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奇義賣籌款--完結篇
2013/07/16 22:48:28瀏覽575|回應0|推薦8

上回說到蛋B想要為貧窮的小朋友籌錢,於是我們決定來一次義賣,詳情請看這裡。

因為要想要賣二十包的曲奇左右,一天做不了這麼多,所以分開兩天來做,第二天我們又做了一些巧克力曲奇。蛋B也幫忙用印章來裝飾曲奇袋。

因為星期五有團契聚會,已拿了部分曲奇給朋友,所以這裡剩下的都是留待星期日帶去教會的。

蛋B說要扮新聞主播來報告一下籌款的最新情況……

星期日教會聚會完結的時候,瓜瓜拉著小拖車,蛋B幫忙解說,媽咪也很厚臉皮的去叫人幫忙買曲奇(做了母親之後臉皮已經練得很厚了),大家都很慷慨,每一個被我們纏上的人都願意捐錢。可惜當時太忙我完成沒有拍照。

回到家以後來點算一下總共收到多少錢。還記得蛋B說想要籌$100美元嗎?她跟我說的時候我對她說不如我們定目標是$20好了,但是她說她很想籌$100元……後來到星期五下午為止我們籌到了$30,爹地對她說不如我們的目標定在$40好了,其實因為我們不知道會籌到多少,希望目標低一點比較容易達到,那麼蛋B失望的機會也較少。我不知道為什麼對錢沒有很大概念的蛋B想要籌$100元,不過蛋B對神看來很有信心,感謝神和教會弟兄姊妹的支持,還有連在海外的朋友也有越洋捐款,最後我們一共籌到$102!

其實本來蛋B還一早畫了一個目標圖表(這大概是在暑期聖經學校中學來的),由星期五開始每天籌到多少都會更新,不過因為我不太有信心可以做到,所以沒有公開給大家看……最後終於籌到超過$100元,蛋B還真有先見之明啊!

所有錢我們下星期會捐去Ranken Jordon兒童醫院,收據也將會放上來給大家看。

蛋B對於這次曲奇義賣很熱心也積極幫忙,我在考慮明年暑假要不要再來一次,當成是我們家的暑期活動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795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