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日記--超級英雄
2013/06/11 11:41:58瀏覽558|回應0|推薦16

  多得NETFLIX上有大量超級英雄的卡通,最近瓜蛋愛玩的遊戲就是扮成超越英雄去警惡懲奸。蛋B會穿上她的兩截游泳衣加上小皇冠扮成神奇女俠,瓜瓜會披上披肩扮超人,至於壞蛋,我當然不肯扮啦,就推給我家的貓來扮演,於是蛋B就會大喊一聲「Bad Cat」,拿著一個網當成神奇女俠的繩索去捉貓了。

  除了扮超級英雄外,瓜蛋連看書也要看這些英雄的故事書,每次去圖書館都借一大堆回來,還要我陪他們看,過去我一直分不清誰是Marvel英雄誰是 DC英雄,多得瓜蛋現在我已經可能倒背如流了。蛋B最愛的是神奇女俠(我想純粹因為她是女的),瓜瓜最愛超人和蜘蛛俠,不過因為我們在美國,所以美國隊長也很受歡迎,基本上瓜瓜只要看到星星和紅白間條圖案就會大叫「Captain America」,我跟老公說如果共產黨想要加強「國民教育」的話,只要弄個「中國隊長」出來就可以了,誰知在Amazon竟然真的有「Captain China」的漫畫。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搜尋來看看。

  某日讀完超人故事給瓜瓜聽後,他終於問了這個問題:「How come they have underpants?(為什麼他們有內褲)?」老實說連我都不知道答案……有人知道嗎?

Photo: 瓜瓜今日終於問左呢個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774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