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令時間的烏龍事
2014/03/31 00:18:48瀏覽950|回應1|推薦16
因為改為夏令時間的關係,時間撥快了一小時,
夏令時間後第一個上學日我睡到了八點多才驚醒過來,
為了趕上八點半的校車,我在二十分鐘之內要做好早午餐,
催促睡眼惺忪的蛋B吃完早餐,還要梳洗完才可以出門,
一直趕趕趕的緣故也疏忽了一些細節,
睡衣沒有換,頭髮隨便綁一下但送她上校巴,
直到蛋B離開了,才想起當天是學校的影相日,
有攝影師會到學校幫孩子拍個人照。
本來還以為應該不會太糟,誰知拍照的人真的很……
也不提醒小孩整理一下儀容就拍照,
很得過且過的工作態度,明顯就是想快點收工回家吧,
蛋B一班看來是上過體育課後的才拍照,
馬尾鬆了一半,髮界亂得看不見,
頭髮亂得像一堆草……
我看來派回來的照片實在嚇了一跳,
我覺得以蛋B的天賦就算隨便拍也會很美,
但他們竟然能把一個美少女拍成醜八怪!
這樣的個人照我才不會付錢去買,
照相館的人真不會做生意,如果他們能多花一點心思,
多花三十秒整好小孩子的頭髮,
我看在蛋B份上一定會買張照片,
其實這些照片很貴的,最便宜的一套只有幾張小的個人照也要十三美元,
只能說他們的生意頭腦和態度真的很差。
還好蛋B也沒有吵著要買照片,
上學期時為了怕沒買照片的話蛋B不高興,
所以明明照片不是拍得很好,
也花了二十多塊錢買了幾張回來,
要是蛋B自己不介意的話,以後我都不會再買了,
因為學校的照片真的拍得很沒有誠意啊。

為了彌補蛋B的遺憾,挑了幾張朋友幫蛋B和瓜瓜拍的照片放上來,
證明我家蛋B其實很可愛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12125744

 回應文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03:35

我們這兒今天才開始夏令時間,原來你們早就開始了。我還以為是全球同步哩!

攝影師的素質真的有差距。以前女兒幼稚園的攝影公司很能拍,不買都說不過去。現在的攝影公司就差多了。有時拍的慘不忍睹,我還真不想買。買一整套要美金七八十,我覺得貴到離譜。這兩年就只單買一兩組及團體照了。現在拍照很方便,所以學校拍照的生意大概不太好吧!也難怪賣得很貴了!


Kitty小吉(meander) 於 2014-03-31 10:34 回覆:

夏令時間應該是政府定吧,早幾年是遲幾星期,後來說要省能源還是什麼,又提早了兩星期,

不過我覺得時間改來改去好麻煩啊。

我覺得父母的錢很容易賺,其實只要花點心思拍得好看一點,哄得小孩高興,父母自然會乖乖將金錢奉上,不過這間公司實在太沒誠意了,不值得讓他賺我的血汗錢!我明年也學你只買幾張和GROUP PICTURE好了。(不過幾張也要十幾元,真得很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