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葉 失業 復甦須待春天
2009/12/04 13:56:42瀏覽1005|回應1|推薦70

感恩節驅車往北加州走親訪友,在住宅區、公園裡,處處可見樹上的紅葉在被吹落前顯得分外嬌豔。森林步道健行、網球場上揮拍時,踏著金黃的落葉,滿心感受著大自然秋高氣爽的美麗氛圍。

美中不足的是,好朋友在一家大公司奮鬥了十年,突然被裁。辦公室零零碎碎的物品裝滿十四個大紙盒,由好心的同事幫忙運送回家。失落之餘,還不曉得從何拆封十年的記憶,或盤算下一步。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tting&aid=3557873

 回應文章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州的秋天
2009/12/05 08:49
沒想到加州的秋天,也有黄黄紅紅的情景,蠻美的。我一直以為因為氣候的關係,樹葉比較不會紅或黄,這是在北加州嗎?暑假去了一趟SF,早晚氣温很低,但喜歡那涼涼的感覺。
丁穎達教授(mattting) 於 2009-12-05 14:35 回覆:
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mattting/f_414921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