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創作--狐妖夜曲17
2008/10/17 17:40:02瀏覽639|回應0|推薦1
第九章

  「喂,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回家的路上,歸蝶還是想要說服我打消那種有勇無謀的主意。
  「有啦!可是我想我應該可以辦得到。只要能夠找出那個核心,我想應該可以化解這陳年怨恨。」
  「他們是一群頑固、死腦筋、大腦灌水泥的混帳王八蛋,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會面對什麼人啊?搞不好他會連你一起除掉。」
  我笑著看著歸蝶:「我是普通人吧?他們應該不會對普通人動手吧?」
  歸蝶欲言又止。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會想把我除掉?」
  歸蝶別過頭,不說話。
  我牽著歸蝶的手,笑道:「沒關係啦,船到橋頭自然直。」
  「你……」歸蝶甩開我的手,沒好氣的說道:「隨便你啦!」
  回到家,淑芬站在我家門口。
  淑芬一看到我,怒氣沖沖的朝我走了過來。
  --如果她是個武術高手的話,地上絕對會出現腳印,一步一腳印……
  「你!你竟敢翹班!你知道為了你的任性,我必須四處向人道歉,你去哪裡了?」
  我摟著歸蝶的肩膀,笑道:「約會啊!」
  「你……」
  我看到淑芬的眼眶中泛著淚水……
  「小瞳,不要讓我這麼擔心你好不好?打你的電話不通,我又收到威脅信,我好擔心你出事。」
  歸蝶瞪著我,那眼神在說:『先生,你還真受歡迎啊~~』
  我扯了扯嘴角。
  淑芬抬起了頭,淚眼汪汪的說道:「你是我最重要的搖錢樹,會生金蛋的公雞,明日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什麼林稚齡,在你面前只配幫你提鞋!你出了什麼事,我的房貸、車貸怎麼辦?還有我的鞋子、包包、名牌衣服怎麼辦啊?」淑芬抱著我哭了起來。
  我指著淑芬:「她就是這種女人。」
  「哼!」歸蝶別過頭。
  我拉開淑芬:「明天我會好好的上班。還有,我不會去拍電影,所以請把什麼『明日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給忘了吧!」
  說完,我拉著歸蝶的手,開門走進了我的房裡。
  但是我的屋子裡……並不是空蕩蕩的。
  公司研發部的所有人都來了!
  在客廳最顯眼的地方,掛上了一個布條,上頭寫著:「慶祝小瞳『長大人』!」
  我回頭看著歸蝶:「怎麼回事?」
  歸蝶別過頭,沒有說話。
  --八成是她說的……
  素子端著鍋子:「你們兩個好慢喔!紅豆飯都快涼了。」
  從門外走進來的莊淑芬沒好氣的說道:「誰叫你今天翹班?這是懲罰。」
  「你們……你們怎麼會有我家的鑰匙?」
  我嘆了一口氣。算了,反正他們也只想找個藉口開宴會,順便宣洩工作壓力而已。
  --可是,我實在太傻、太天真了……
  酒過三巡之後……
  伊萊莎來到我身邊,勾著我的脖子,曖昧的笑道:「你這個壞小子,你終於吃了歸蝶啦?怎樣?說啊~~我要知道所有的細節。」
  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淑芬有我家鑰匙的副本。
  我推開伊萊莎,梁可人卻湊了上來:「你們兩個到底怎麼做的?說來參考一下。」
  「妳這個同性戀有什麼好參考的啦!」
  莫芸書和李雅琳一同來到我面前,芸書:「說說看嘛!我和雅琳可以用的到也說不一定;這邊都是女人,不要害羞。」
  我大喊到:「我是男人!誰跟妳是女人啊!」
  這時,我看到錢慧慧和梁嘉慶他老婆苗人夢兩人,一人坐在歸蝶一邊,歸蝶說道:「拘泥尺寸和力量的男人最討厭了;真正的好的男人,靠的才不是尺寸和體力,而是技巧。」
  兩個女人點頭。
  我推開了我身邊幾個女同志,正要走向歸蝶的時候,梁嘉慶和梁立俊兩人把我架到了陽台。
  立俊笑道:「對不起,你也知道我們的工作壓力很大。我們部門以女性居多,她們的壓力比我們還第。」
  嘉慶說道:「所以有的時候需要瘋一下,或是聽點八卦、一些情色的事情來消耗一些工作上的壓力。」
  我看著他們這兩個姓梁的:「所以你們把捉弄我當成減壓的工具嗎?」
  他們兩人互看一眼,異口同聲的說道:「當然。」
  我真的火了,吼道:「你們把我當成什麼了?」
  這時,芸書來到陽台,紅著臉說道:「老大,我和雅琳先走了。」
  還沒等立俊說話,芸書就被雅琳給拉走了。
  隨後,兩個姓梁的老婆拉著自己的丈夫,要他們馬上回家。
  伊萊莎耳朵都紅了起來,低著頭說道:「不回家也行,我記得路上有個汽車旅館……」
  不管怎樣,他們兩對夫婦就這樣離開了。錢慧慧和她老公也跟著走了。莊平也被他老婆給拉了回去。
  我正覺得奇怪,我回頭一看,我差點沒嚇一跳,梁可人竟然和押上素子在客廳擁吻了起來。
  「妳們兩個……」
  素子推開了可人,在可人耳邊說了幾句話之後,素子對我說道:「抱歉,我得帶可人回家了。」
  「快點啦!」可人拉著素子離開了我家。
  一瞬間,我家客廳只剩下坐在沙發上喝著悶酒的莊淑芬。
  「呿!他們都有洩慾的方式,算了,雙手萬能。」淑芬丟下了手中已經喝光的啤酒罐,悻悻然的離開了我的住處。
  我看著歸蝶,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每個女人都紅著臉離開了?」
  「我只是把我們之間事情詳細的跟她們說了一次,」歸蝶攤著雙手,嘆了一口氣:「小妹妹就是小妹妹,這麼一點刺激就受不了。」
  我一邊收拾著客廳,一邊說道:「我覺得在床上的事情我們倆知道就好了,用不著和那群三八說太多。」
  「不過,這是最快的方式。很多男女專家都說:『男人用身體做愛,女人用大腦做愛』;所以囉,要把那些三八趕走,只要說一些讓她們受不了的事情,再加上一點點的催眠術……呼呼呼。有點道德的女人,才不可能在別人家裡做愛。」歸蝶沉思了一會兒,說道:「不過押上那個女孩倒是蠻能撐的,聽到那些竟然沒事。」
  「押上小姐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可人比較強勢,但事實上押上比較屬於主導的一方,只要押上說太陽打西邊出來,可人絕不會說東邊出來。妳可以把他當成男人來看,所以她比較能夠抵抗妳說的事情。」我笑了起來:「如果換成我來說的話,押上可受不了。」
  「你的觀察還真入微啊~~」
  好酸的話……她吃醋了嗎?
  「和他們同事那麼多年,或多或少都會瞭解一點。再說,我們研發部混的像一家人一樣,聊天的話題也百無禁忌。」
  「是嗎?」歸蝶站起了身子,從背後抱住了我。
  「怎麼了?」
  歸蝶說道:「不要管那些了,長夜漫漫,你不會只想收拾客廳吧?」
  --這女人……發情了嗎?
  「今天不收,明天也得收拾啊。」
  歸蝶在我耳邊說道:「我……(作者註:因為歸蝶說的話已經超過尺度,只好消音處理),這些明天早上我來想辦法。」說完,歸蝶輕輕的推開了我,我回頭看著歸蝶,她一搖三擺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間,一邊脫著衣服,到了房門口之後,她已經只剩下內衣褲了。
  「五分鐘,夠讓你洗個澡了吧?」
  「妳不怕我洗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一下?」
  「這不用你擔心。……(作者註:呃……抱歉,再度消音)」歸蝶給我了個飛吻之後便走進了房間裡。
  我搖了搖頭……這女人也真是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scat&aid=228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