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pute叫作計算 計算叫做compute
2005/07/24 03:47:22瀏覽229|回應0|推薦2
今天的心得
可以在程式裡面計算兩個日期之間經過幾天,
而這只需要很簡單不過的語法和基本的方程式概念。
不過卻需要熟讀操作指南。

這幾天被搞的很無力,
先是延期的演唱會,再次因為颱風的關係把屏東給淹了大半
再次延期,遊興已經大減。
再是工作總是出錯,也許是漫不經心,但是一個人默默的對著螢幕,
卻是越做越不開心,而且很顯然的,時間並不能換來效率。

到現在都是,還有一百多張表格等我把她們生出來,
然後有人會對表格去解釋,然後得到一些資訊
然後人就會從這些資訊中得到啟發?

沒有人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從這些資訊中得到改變生活或是對人類進步的啟發,
但是有人說,你不做永遠不會知道會不會有人得到啟發。

我過去是這樣想的,對一個女人。

但是對工作就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因為是工作,不好玩。

好討厭的雙重標準啊!好像我們生活週遭處處如此。剛剛睡醒捲了一根mellow mack鯨魚菸絲,
無奈的嘆了口氣,又繼續坐在桌前,只有半夜裡同事魚缸中的馬達水聲以及台北愛樂的弦樂伴奏陪著我。
今天是禮拜天了,我的時間越來越少,
小小收穫是多會了計算這個功能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3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