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renity
2005/08/31 17:21:49瀏覽799|回應0|推薦3
難道,我已經被扼殺了嗎?

要寫好的故事並不容易,尤其你是在只想寫的時候。

半冷的咖啡,準備點起第二根菸。
Gordon的溫暖Saxophone,陰暗的天空。
提早回家躲颱風而顯得冷清的辦公室,檔案依然停留在579個字沒有前進的文章。

我在下午四點提前感受到半夜一點的闃無人聲。

最近必須從住了三年的住處搬走,當然有點懷念,
所以最近變的無聊的忙,這種忙也許是因為尋求穩定之前,尚未安定而帶來的心理上的盲。
同樣的,我的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也必須要提前作準備,
也是無聊的忙,同樣的也是因為最後一年還有很多的作業以及論文需要完成,
是的,尚未安定之前所帶來的心理上的盲。

至於其他的小事,比如說颱風來了可能去不了綠島之後,待辦的行政事項,
還有自己只能照顧自己的自私,
都暫時必須被我丟到一邊去。

下雨天除了聽Mingus 以外,其實聽Gordan也是相當不錯的
這位充滿才華的白人薩克斯風手,娓娓絮語般淺吟著音符,
在風雨交加前的下午,替我羅織了平靜而古怪的安寧。

不過我被扼殺這件事,也許只有以前的我還有從不認識我的人曉得吧,
現在的我以及永遠相信我的人,是不會接受,也不敢承受的,對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5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