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忘記給自己,永不後悔給我
2005/10/05 00:25:49瀏覽377|回應0|推薦4
我突然決定把這篇文章寫給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麗,不是因為妳的聰明,
也不是因為妳陰晴不定的脾氣。

在相簿裡面隨著妳的鏡頭,我似乎也到了好多地方,
也在想如果是我,會怎麼享受山光水色,
幽麗的風景載著旅行途中的艱辛,
妳一路顛簸著卻執著的,將腳下走過的地方放肆的收進相機裡,
妳把自己帶到只有自己曉得的地方,
瑰麗的也許已經不再只是風俗民情,
七彩繽紛的彩虹也已經比不上,不停旋轉的陀螺彩紋,
比不上妳那顆轉個不停的驛動的心。

我透過相簿追逐的,也不全然只是妳的眼睛,
我看到的也不僅僅是相片背後小人物的大故事,
我找尋的,是我好久不見,而妳好像繼續保持年輕的冒險的心。

所以我說這個地方的人都有問題,
我也許也必須盡快離開,
讓自己重新開放,
重新的smart。

我今天晚上去了麗江,謝謝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7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