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滴子傷人一百自損五十
2005/07/14 01:38:47瀏覽265|回應0|推薦3
我喜歡大字體。

隨手寫寫。

我因為網路寫手,一位媒體人的中介而跑到這裡。
對他的文章有意見,應該自己跟他說,而不是在背後放馬後炮。
不過我天性疏懶,現在又很晚,工作還搞不定,然後我還蠻喜歡她....
這種心思拿來寫理路清晰的文章是相當不適宜的。
所以給自己這樣一個藉口來這裡開起自己的部落格。

喔,我要講的是,這次的黨主席選舉
就是八賢王和馬小四的比賽
只不過,前清時期爭的是一統江山的大位
現在爭的是逐鹿中原的大夢罷了。

八賢王長袖善舞,左右逢源,來者不拒。
豐功偉業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卻總是讓人忘不了他
在政治上,用做人給自己鋪路,約莫就是這種寫照。

馬小四英勇善戰,玉樹臨風,翩翩迷人,
可是優柔寡斷卻又含蓄溫和,在八卦社會裡總是少了那麼點新話題。
不過,正如雍正私底下養了一批勤王忠義之士一樣,
小四可從來也沒閑著。

連爺爺也在算盤吧,
反正是塊賺不到什麼錢的地,
能將就將就變賣出去,多換點銀兩,也算的上是無愧自己啦,
想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左右鄰居都對他畢恭畢敬,
言必稱連爺爺,這塊地上出了這種太上皇,哪還需要計算有多少剩餘價值。

低投票率,大約五成五。
年輕游離黨員,因為小四小心眼的鷹犬,大概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投票
八賢王掌握黨機器。
不負責任無聊預測:馬小四還有奇招,八賢王賢不過費絲,小四低空飛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27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