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品坊西餐廳(The Square)
2012/11/28 21:58:09瀏覽3595|回應2|推薦21

Novetel是國際知名連鎖飯店,桃園的在機場附近的華航園區裡面。平常都只是路過去接客或送客,完全沒有機會來這邊走走晃晃,這次要多謝華航讓我們有機會進來。

因為華航的哩程數快過期了,趁過期之前把哩程數給花掉,不然就浪費了。

↑飯店大廳設計極富現代感

↑經過了富有現代感空間之後,我們來到了品坊餐廳用餐。

門口的櫃台沒有人站,人也不像一般吃到飽餐廳那麼多,我想應該是飯店在華航園區的緣故吧!當天要去用餐時,跟同事聊到要到這家來用餐,她充滿疑問的問我,在高速公路上面,那沒開車的人,就不能到那邊用餐。這真的是好問題,沒車的人真的沒辦法來這用餐。這也難怪在這用餐的人不多,幾乎都是住在家這飯店的旅客,好像很少人會專程到這用餐。

↑品坊餐廳不定時會有用餐的主題,我們去的那天主題是「台灣原味」,從主題上看來,不難想像這次用餐會有什麼東西,我猜會有擔仔麵、牛肉麵這類的東西。

↑主題「台灣原味」,連餐廳門口也裝飾的很原始,有原住民的FU。

↑餐廳內部設計感十足,坐位寬敞舒適,重點是,用餐的人不多。

↑我們這頓晚餐就靠它囉!華航的哩程數可兌換的東西,比以前豐富了。以前哩程數都拿來升等,但近年來出國次數變少了,哩程數也越來越難累積了,有部份哩程數今年底要過期,為了避免浪費那些哩程數,我跟毛弟都換了品坊平日用餐券。

↑沙拉區

↑冷盤區

↑生魚片

生魚片是現切的,今天的生魚片有海驪魚、旗魚跟鮪魚。

↑海鮮冷盤區

有孔雀蛤、花枝、章魚跟蟹腳,吃了花枝跟章魚,感覺是冷凍的。

↑熟食區&調味料

除了炸物之外,對面還有一排的熱食,

↑麵區

有米粉、麵,高湯有兩種,只記得有牛肉湯。

↑烤物區有牛肉、豬腳跟pizza

烤物區旁邊是現點生鮮區,服務生會幫忙料理,現點現炒。

↑麵包區

↑冰淇淋區

↑甜點區的蛋糕種類大約有10種

↑飲料及水果區

飲料之外,還有提供生啤酒,酒在熱食區那一帶。

↑餐墊跟刀叉,準備用餐囉!

↑柳橙汁跟芒果汁味道淡

↑海驪魚、旗魚跟鮭魚生魚片,鮭魚最好吃。生魚片的鮮度跟口感,略差了點。

↑花枝跟小章魚感覺是冷凍的,沾五味醬還可以。

壽司醋飯的味道沒有很明顯,豆皮壽司還不錯,另外一種壽司就普普通通。

↑五味醬

↑炒扇貝、蝦子跟蟹鉗我覺得普普,但毛弟說還不錯。

↑冷盤沙拉蝦,有點酸,味道我們比較沒辦法接受,蝦仁有彈性。

↑蒸籠的部份,拿了蒸餃跟燒賣,皮有點乾硬。

↑米粉湯是以牛肉湯為底,牛肉跟鳥蛋放在檯面上,自己夾取。牛肉跟鳥蛋滷的夠味,牛肉Q軟,但牛肉湯沒什麼味道。

我端這碗回來時,毛弟說我這碗牛肉米粉看起來還不錯,是還不錯,但是湯有點遜,上面還浮了一層油。

↑德式豬腳烤過頭了,好硬,可以做臉部運動,讓臉瘦下來。

↑烤豬肋排很厚一塊,沒有很入口即化的感覺,肉還有點硬,我差點被這塊豬肋排給噎死。

↑牛肉本身的味道有點重,肉紅紅的地方比較嫩,旁邊太熟太乾了。

↑這盤有洋蔥炒香腸、炸花枝丸、炸地瓜跟烤pizza,這盤一點溫度也沒有,好冷的一盤食物。

炸花枝跟地瓜片冷冷的,口感很不好。

pizza也是冷冷的,也拉不出絲來。冷掉的pizza,真的很不優。

↑牛腩燉的軟爛又夠味,還不錯。

鳳爪很油,我沒吃,毛弟說還可以。

炸軟殼蟹(?),已忘了這個炸物是不是軟殼蟹了。

接下來是糯米腸,不,它只是看起來像糯米腸,它實際上是竹筒飯,有點硬,味道不優,口感也不優。

↑西瓜脆又甜

↑冰淇淋

↑熱飲有咖啡跟茶類,茶是提供茶包,有紅茶、綠茶、烏龍茶等。

我今天是喝紅茶,紅茶順口。

↑焦糖布蕾上面是糖漿,不是薄薄脆脆的糖。布蕾蛋奶味濃郁,上面那層焦糖,我還是比較喜吃薄脆的那種。

↑飯後水果跟甜點,小蛋糕配茶還不錯。

↑麵包一直到最後才拿一個來吃,之前坐飛機,在飛行中提供的餐點,我覺麵包是飛機餐裡面最好吃的。所以我一直吃到最後,才去拿一個餐包來回味一下,結果,吃了一口之後,有種失落感,還是機艙裡面的麵包比較好吃,這邊的太冷又太乾。

吃太撐,沒機會嚐甜點,也沒關係。它們有專櫃在賣麵包、馬卡龍跟蛋糕,可以買回家細細品嚐。

在來用餐之前,爬過一些部落格,品坊的自助餐評價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平日去,用餐的客人不多,東西都冷冷的,感覺有點失望。


品坊西餐廳

住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Novotel飯店1樓)

電話:03-3980888分機3909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940049

 回應文章

Mei-wen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ㄚ熊啊,
2012/12/12 19:42
吃很需要咀嚼的食物不會瘦臉,反而因為咀嚼動作鍛鍊了咀嚼肌,因此腮幫子下方容易變壯喔。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12-12 21:30 回覆:

ㄜ....

那我要來預防預防了

我的臉頰沒有肉,鰓幫子變強壯,肯定很搞笑


Iris
2012/12/12 08:34
諾富特飯店可以試試二樓的味坊,味道好很多唷!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12-12 11:03 回覆:

我們是用華航哩程數換的

只能換品坊閃

二樓有機會再去試看看,謝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