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喝茶看賭遊港澳之行程篇
2012/09/20 19:34:20瀏覽871|回應0|推薦20

 確定要去港澳玩,是在出發的前三天,原本是要買旅行社機+酒的package,但在有限的時間內,旅行社package的時間無法配合,只好自己上網訂機票跟飯店,沒想到我竟然在一天內完成所有的事,突然覺得自己的辦事效率怎麼那麼高啊!

 這行程也算是一波三折,原本是要從金門搭船到廈門,來個小三通之行,但笑長這個歪哥人不是拿台灣護照,進大陸有點麻煩,最後放棄了這個行程。小三通之旅去不成,改去越南下龍灣,增加點文化知識,無奈的,那天的團沒人報名,成不了團。那去世界文化遺產吳哥走走好了,結果,我們的時間無法配合,只好放棄。此次文化知識吸收不到,來去北海道賞花算了,但超出我的預算,老爸也不愛賞花行程。眼看笑長回美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出遊玩的地點都沒有確定,於是,我決定不出去了,待在台灣玩也不錯,把錢省下來,等下次笑長回台,再出遊。

 笑長每次回台,總會去花蓮總公司一趟,這次搭火車去總公司的時候,大摳呆媽載老爸老媽還有笑長三人去火車站,前往火車站的路上,笑長問老爸想不想去港澳,老爸雖沒正面回答,但他在車上很高興的在講澳門的事情,從這邊就可以知道,老爸是想要去港澳玩的。大摳呆媽進辦公室之後,馬上跟我講這件事,聽完之後,趁笑長不在,火速的訂房間跟機票,讓她沒有說NO的機會。

本次旅遊會如此一波三折,在於笑長不想去講廣東話的地方,因為她住的地方,每天都可以聽到廣東話,她出遊去玩不想再聽到廣東話;但老爸喜歡去語言能通的地方,且澳門有老爸喜歡的拉霸;在兩個不同意見之下,笑長最後屈服在我的野蠻下。笑長,妳的孝心,姊弟妹們都看到了親

這次港澳也沒什麼行程,出發前一天買了一本港澳的旅遊書,帶著一本書,隨便走隨便逛。


行程:

9/15(六) 桃園--->澳門茶餐廳--->國際廣場--->中環Abercromie & Fitch--->鏞記酒家--->蘭桂坊--->太平山--->金域假日酒店

9/16(日) 香港仔魚蛋粉--->中國客運碼頭--->澳門氹仔碼頭--->威尼斯酒店--->氹仔官也街--->新好利咖啡餅店--->威尼司酒店星巴克--->香港翠華餐廳

9/17(一) 維多利亞港--->映月樓--->時代廣場--->鍾菜--->SOGO--->國際廣場星巴克--->赤臘角機場--->桃園


 延伸閱讀:

2012喝茶看賭遊港澳 Day 1

2012喝茶看賭遊港澳 Day2

2012喝茶看賭遊港澳 Day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87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