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落地招待遊新加坡 Day4
2012/04/19 18:02:02瀏覽1061|回應0|推薦11

Day 4:

新加坡--->桃園機場


回程是下午2點多的飛機,最後一天,沒有司機也沒有導遊,只有送機人員。送機人員將近12點到飯店接我們,前兩天過了爽日子,最後一天變回原形時,哪都不想去,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就在飯店上網,一直到退房。

午餐在機場解決,怕老人家吃不慣速食,隨便選了一家麵店。機場裡的東西貴且不好吃,沒什麼選擇,肚子餓就只能將就的吃。或許是前幾餐吃太好了,嘴巴刁了起來;也或許是回台隔天要上班,心情不好而影響食慾。總之,這家麵店以後要再吃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好不好吃,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哈~~~我們這次新加坡四天三夜之旅的戰利品,幾乎都是肉骨茶包,還有三包印度煎餅放在冰箱忘了拿出來一起入鏡,這次的新加坡之旅,可說是滿載而歸。全部的戰利品都放我行李箱,結果超重了,還好我們四人只託運兩件行李,所以沒被要求把東西拿出來,真是開心。

買了一堆東西固然開心,但最重要的是,老爸在這趟旅行中,心情開朗很多;心中掛念堂伯父的病況,也在見到堂伯父之後,放心很多。

今年原本計畫要去京都賞櫻,後來因為老爸的關係,而改變行程到新加坡,看到老爸這麼開心,覺得沒去賞櫻,改喝肉骨茶,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34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