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從自己開始
2013/03/12 10:15:05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被繁忙侵蝕的日子裡,能找到這樣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靜下來,沈澱下來,真的不單是幸福,而且是特權。
世界裡有一條無形的線。
我,是陀螺。
那條線纏住我,把我打到現實裡,不停,不停,不停的轉。
...
看起來,生活是動的,陀螺是活的,你看不見陀螺的真相,但你看見她不停的在動,以為轉動,就滿足了存在的意義。
你看見她不停的在動,以為轉動帶她走了很長很遠的路。
但是,當她沒有力氣,終於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轉成這樣,其實,只從原點移開了一點點。

我們都以為每天這麼忙,生命應該是在前進,應該要比目標更靠近一點。
但,忙碌可能只是像陀螺一樣地旋轉。
這是真相。
因此,回到神面前,讓祂把我們從這世界的真相帶進屬神國度的真相,自己的眼界,才有可能海闊天空。(是的,只有到祂面前,我們才能從世界的倒影中,回到國度的真相裡)
只有每天回到袮面前,再一次親近袮,才能確定這一天是受袮差遣,而不是被那條線,再打到世界上去轉。
沒錯,明天,一整天,我又會打著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在打的,平凡的生活節奏,但,因為親近主,我也會偷偷感覺幸福。因為我的生命正在朝著一個永遠榮耀的國度邁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