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職實習課
2011/07/04 14:20:43瀏覽163|回應0|推薦1

高職讀的是公立高工

有一次上木工課,同學正在使用鋸床,我走過去不小心跌倒(我還蠻常跌倒的,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平衡感不夠好),整個人趴在地上撞到了他的腳。我滿臉歉意趴在地上傻笑著抬起頭看他。卻見他驚恐萬分地回頭低下他的眼光看著我。真是嚇死了,還好他沒再往前撞,帶狀鋸片被機器帶動著速度超快....看到他的表情我才知犯了個不該犯的錯!還好一切沒事,真是可怕極了。

下工廠真是有著大風險的。還記的不知是誰的铣床工件沒夾好,整顆被甩出來,還好沒砸到人。有一次上車床,我在調車頭時太專心,沒注意到刀具,結果手腕上就見紅了,到現在那個疤都還在,還好不明顯,這麼多年也沒人發現...那時還瞎擔心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割腕。真是想太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salee&aid=539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