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媽媽平平安安 2011-02-25
2011/03/11 14:52:20瀏覽104|回應0|推薦0

除夕前在家整整發燒燒了一週前前後後看了三個醫生第三個醫生跟第二個醫生是同一家醫院他更是斬釘截鐵的對我說:「昨天那個醫生開給你的退燒藥是一天四次一定的下來我當時不知是不是燒太久神智不清了竟沒有抗辯說如果壓的下來我就不用再跑醫院了除夕當天近中午燒退了但到了下午卻又發燒了這次我跟先生直奔另一家醫院的急診室!雖然有住院的打算了卻沒想到這一住是八天

 

在急診室陪我過一晚的先生初一晚被我趕了回去急診室那張小床硬是擠兩個人實在不好睡又捨不得讓先生坐在一旁的小椅子上睡乾脆把他趕回家晚上兩個人都可以好好休息大過年的附近的小攤都休息了只有連鎖餐飲店有開我的三餐就靠先生打理了

 

除夕晚回家幫我拿東西的先生帶來了小朋友寫給我的一張字條,六歲的小娃兒寫著 ㄗㄨˋㄇㄚˇㄇㄚˇ平平安安當下看了很是感動。先生在一旁說:你這樣會很想念小朋友吧!我沒回他,心裡著實難過,也沒辦法,只能在醫院好好養病,等好了再回家好好抱抱這小娃兒。

 

等出了院沒幾天,小朋友卻得了腸胃型感冒,吐了三天,整個人軟趴趴,只好又抱去了急診室,天啊!三週前我才走進這急診室,想不到才三週我又跑來。中午婆婆幫我陪伴著小朋友讓我去附近吃午餐時,我驚覺對週遭環境竟然很熟。隔天回娘家跟母親訴說這感覺時,母親嘆了口氣說,人生只求平安健康,其他都是次要,最好對醫院都不熟

 

今年的病菌真是太厲害了,後來跟朋友們聯絡,掛病號的也是一堆,出院回診時竟還在醫院遇到以前同事。只有彼此打氣快點好起來,多多保重。身體健康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salee&aid=496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