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情是最重要的, 成功會跟著來 - 寫於 2011年1月20日
2011/02/11 12:47:34瀏覽137|回應0|推薦4

前天離職金進帳了,可以多撐些時候了,連我先生也很清楚我的心態,看能撐多久不用工作,哈哈哈~~~這太概也是他不願給我太多生活費的原因吧!那我就要自己很努力養活自己,這樣生活才有動力,呵呵呵.不過上上週已有萌生再去找工作的念頭了,畢竟沒收入真是一件可怕的事.直到這週,生意好些,再一篇文章獲得稿費, 且收到買家的讚美信:

謝謝貢丸媽咪!!

真的粉不錯耶~~~得花點時間逛逛嚕!!

真的好感謝您~~~細心....熱心.....又貼心!!

真的好有心喔~~~!!

我覺得~~~逛到您的幸福小舖,

除了價格揪甘心以外,

額外的"加值服務".....更讓我感動到...只差沒痛哭流涕啦!!

真的~~~好幸福的感覺喔!!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您唷~~~!!!

(也先預祝您~~~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幸福滿滿~~~!!!)

 

看完了,好感動喔!也想起了當初命名為 "HappyMom 貢丸媽幸福小舖" 的初衷,就是單純的希望每個買家,在交易過程中,能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今天出貨的這筆,也很令我感動,買家以一元標到(寰宇家庭 迪士尼 主課程錄影帶12卷 - 贈 Sing Along 4 卷),我把運費設為 NT$200, 因為不知運費要多少,想說訂高點,免得還虧錢.結果這個買家匯了 NT$800 給我, 真的覺得我們的社會很溫暖耶~~這就是我期望在工作中得到的,幫到了別人,自己也好快樂ㄛ!

 

可是,如果這個工作養不活我呢?呵呵呵~~還是要有信心的像三個傻瓜片中主角說的 “熱情是最重要的, 成功會跟著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salee&aid=487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