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棉花棒
2011/03/11 15:07:32瀏覽142|回應0|推薦0

那年19歲,剛考完大考,跟同學們開心的很,大家相約騎機車去夜遊。玩到了半夜,都很累了,但因路上車不多,大家騎的都不慢。沒想到有一段路路上很油,死黨載著我,一不小心就滑倒了。那段路好像是黃昏市場。

 

我們滑了好一段距離,一切都停下後,急忙起身,我卻當場立刻吐了,再細檢查傷勢,還好只有一點擦傷,但破皮見血還是蠻痛的,碰巧出事地點離死黨家很近,所以一行人就去死黨家借宿。

 

同學們幫我處理完傷口後,我發現我的傷口還有流些膿,就找死黨要棉花棒。我們這群同學有男有女,那時不知是否是腦子被撞的有些不清醒了,看著死黨劈頭就問, 有沒有衛生棉, 此時站在一旁的同學們臉都僵了,只有一個反應很快的男同學說:「你是要棉花棒嗎?衛生棉花棒嗎?」我這才驚醒說錯話了,真尷尬,還好有這麼一位幽默的同學。

 

還有一次在學校,一位男同學問我有沒有衛生紙,我熱於助人又急燥的性格立刻回覆說有,手也同時往口袋中掏,這一掏不得了了,竟掏出了衛生棉,正覺得尷尬到不行時,抬頭望一下那男同學,發現他很識趣的把頭別了過去,假裝沒看見。真是感謝他的貼心,否則我真是愧的不知如何是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salee&aid=496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