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的 好嗎?!
2011/10/15 03:17:36瀏覽95|回應0|推薦8

在深夜時分 猛的撇見鏡子裡的自己 才發現 怎麼這一年變的這麼老

到底是歲月催人老 還是心情催人老

是什麼樣的動力 

讓我義無反顧的一定要走 是愛 還是恨

分不清了吧!

站在陽台 燃起一根煙 突然想起倉惶失措的自己 覺得可笑 但不後悔

回想起站在機場的那一刻

我告訴自己  要勇敢 這一去 不論要面對的是什麼

都是對現實的續罪!

於是甘願做個沒法溝通的啞巴~我想靜一靜!

以前 我太吵了!

吵著做你的情人 吵著做自己世界的主宰者  累了!

像個自閉的孩子 不吵 不鬧 默默的 過日子!

不得不接受這樣的生活  因為太了解自己!

我走後  希望你好!

不要再有負擔!~ 一旦犠牲的目的沒有預期達成~

心裡的落寞 無可言表~

我痛著放手 希望你從此一切都好  即始恨你   更愛你!

我許諾過自己 也許諾你 

年底前 你沒結緍 我要把禮金轉成旅費~去北極!

今天 我訂了機位!

對不起  我想 我成不了大愛 不管你成不成婚 我都要去北極 把你埋在那裡!

不要再跟著我  好痛 好痛 你知道嗎?!

這傷口要是癒合不了 我們永遠做不成朋友 知道嗎?

這幾天 心情很亂 我知道你想起我了~不要問為什麼 就是知道!

這輩子 我們選擇了屈服在現實中 不是嗎?  那就各自過好吧!

請你記住  總要有一個人完成一生中的夢

那個人  要是你!

好好的 好好的! 好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574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