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季 開始了!
2011/09/17 02:17:10瀏覽115|回應0|推薦8

外面 下起雨了

印尼的雨季 開始了!

深夜裡站在陽台上 看著投射燈被雨打的直冒煙 在這大雨裡顯的淒涼 但吵雜!

震耳的雷聲夾著滂沱大雨 投射的也是被自己打亂的心情~

想起過去 想起你!

 點燃一根煙....那香煙的味道喚醒沈澱的痛苦

依稀記得 抽煙這件事是無法控制思念你開始學上的

 聞到這味道 又掉進痛徹心扉的情緒...

這幾天一直想起你放手的原因   多麼可笑又卑劣!

多希望你告訴我

捨不得我承受有結果後的流言蜚語 

捨不得我嫁給你後一輩子痛苦

所以選擇放手!

這樣 愛的才值 懂嗎?!

 而不單單只是因為媽媽身體不好

 因為不會有結果...

一直以來

我懂你的猶豫及痛苦

但 在最後一刻

為什麼不讓我走的平靜

耳邊一直繞著你刺耳的理由

好想恨你...恨你怎麼到了最後突然就不懂我了....

恨你在最後一刻

還要我體諒你

要我花這麼長的時間自己釐清 想通!

為什麼就不能告訴我

因為太愛我 捨不得我痛!

這樣 我會懂的!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一百個為什麼

只想聽到當年在小野柳跟我說的那句 我聽不懂的話....

一切 很難隨著時間淡掉

我會把它凍起來   冰封在世界的盡頭....不准再難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564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