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
2011/11/28 04:46:39瀏覽59|回應0|推薦3

我愛你~

我愛胆小的你  因為你謹慎小心

我愛自私的你 因為要先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我愛辯才無礙的你 因為再也找不到第二個能跟我鬥嘴的人

我愛勞叨不休的你 因為知道那是你愛我

我愛像小孩一樣賴皮的你 因為在我面前你可以完全放鬆

我愛一絲不掛的你 因為你信任我如同自己

我愛有潔癖的你 因為無時無刻見你都整潔無瑕

我愛懂我的你 因為默契讓我少說很多話

我愛守時的你 那讓我不會乾等待

我愛愛旅行的你 帶我看盡山水

我愛上每一個你 你的缺點 不正是優點的化身

我愛你~正是因為你是你!

曾對你說過 人生風景因為有你所以美麗

現在
           沒了你 

我努力享受一個人的平靜

我要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你...努力相信你是不得已

聰明如你

我想 
        你懂
                我曾用生命愛過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587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