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要花一輩子才能忘記嗎??
2011/12/15 21:53:04瀏覽72|回應0|推薦0

總是這樣 每到回台灣倒數計時的日子 就越發難熬

可怕的是這種感覺竟不是期待 而是害怕 不想面對

開始失眠 到了前夕 開始酗酒 好想不要回去 在這就好 平靜就好

往事開始一幕幕不按順序排列 洶湧而至 遠到第一次你載我回家

深刻到第一次出遠門過夜 亂到在花蓮吃冰 吃早點 在日月潭釣魚 在清境聽音樂.....

好可怕! 不是過了一年了嗎 還想要怎樣 你到底要在我腦中心裡佔據多久 多久???

好想把你撕碎.....難道真的要花一輩子去忘記你....或是

花了一輩子也途勞無功???

我已經很努力了 真的!!! 可是......

你不能每次都不問過我就從我腦子裡爬起來....不可以!!!

我恨你 恨你怎麼走了都不乾脆.....恨你.....真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593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