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最後
2012/02/08 01:27:19瀏覽53|回應0|推薦2

原來 我還有掉眼淚的能力
因為 想起你 想起痴狂的自己
我真的 真的 很難相信....
說服了自己這麼久....
因為愛你.....我成全所有你想要的.....你該完成的.....
不管有多痛....都受了....
怎麼....最後的最後.....
才知道....一切這麼不值.....
我在等你....知道嗎.....
等你跟我道歉......等你跟我說....那不是真的.....
等你跟我說.....我所受的.....沒有白費.....
等你跟我說.....這輩子你最愛的是我.......
只是.....被現實打敗了.......
你怎麼可以.......碎了"我以為"
是不是.....我該謝謝你.....
給了我一個理由忘記.....
忘記那個以為愛我的你..........
這一星期以來...........
我試著找理由原諒你....原諒自己....
怎麼可以....最後是無言收場.....
曾經....它無地自容的躲起來.....
我真的像沒認識過你....記憶受到無法承受的打擊....空白了
怎麼...這一刻....全都浮上來.....
不能承受...不能自己....卻無可奈何....
這輩子...我最恨的....是蠢到不行的自己....
心....瓦解斑駁........曾經為你.....如今....無法面對自己....
作了一場好長好長的夢....
卻醒不來.......................明知道是夢.....卻還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609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