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重生節
2012/02/13 22:32:30瀏覽51|回應0|推薦3

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在做什麼嗎? 

嗯~不知道

是在看電影嗎?  不!

那是什麼~

我在等開刀,記不起來你在做什麼

你說~我在等飛機 為了等候補 等了一夜 為了明天陪你開刀

我知道的!其實要說的是 謝謝你~

在我生命最低潮的時候 在我身邊

在我想放棄生命的時候 在我身邊

當我把生命交給醫生決定的時候 只有你 沒怪我!

當我重生的時候 你在我身邊!

 謝謝你~ 但 我說不出口!

即便現在~

生命最放空 最無奈的時候 你不問原由 收留了我~

這是多麼奇妙的關係~

去年今天 我想死!

但沒告訴任何人....

我去動了所有人都反對的手術....就是想要死...但不要負責任!

我~好自私....自己非常清楚!

為了如果活過來 要如何自處這件事~想了好久

在醫院~想著 痛著 難過著....

然而...給了我動力手術的那個人~正在新戀情的溫存!

我活過來了~痛著醒的!!

不是身體的痛 而是活過來的痛!!!

重新面對自己 虛弱的身體 千瘡百孔的心....

現在 漸漸學會自處

        漸漸學著跟你說 謝謝~

謝謝你的照顧 讓我活到現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611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