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容
2011/07/20 11:35:29瀏覽479|回應1|推薦3

好多次

我被自己感動

就連現在回頭看看過去

記錄下來那九牛一毛的心情

都要落淚

沈浸在長長的感情記憶裡 只允許自己沈淪一小時

你是我遇過最無情卻愛最深的人

這麼多年來

我感動了自己千百次

卻不見你動容

是無情還是理智亦或不顯於表

都好

你是個把感情放的沈的人

沈到旁人難以觸踫

你臉上的表情經常不代表心情

只有在放假的時候會把自己像孩子一樣放開

做些解釋不了的事 但

就是愛這樣的你

無論開心與沈默

都希望在你身旁

有一次

你在車上放聲大叫

那分貝幾乎撕碎我的心

我知道你怎麼了

這段感情壓的你無處可逃

當下

我也想放聲大哭 讓你知道我和你一樣痛

但~我不能!

你說過

痛一個人痛就好

為什麼非得要兩個人都難熬

 這次放手

我們都沒再回頭

我甚至選擇遠走他鄉

那種痛

我想你永遠不會懂

你說過

我是這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可惜 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做朋友!

希望那一天不會太久

在這裡

我重新建立生活目標慢活但忙碌

不能讓自己閒下來

否則   腦袋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帶來的書 都看完了

這次回去 恐怕要再搬一大箱來!

在陌生的國度裡

甚至不願想起原來的一切

每天逼迫大腦忙碌忙碌再忙碌

把所有空間都占住 不允許自己沈溺!

認識多年後

我花了3分鐘時間決定愛你 

花了7年光陰義無反顧對你

花了1分鐘離開你

卻得花上我一輩子忘記你

這代價 太大 我正試著承受

                                          正如同你一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5446581

 回應文章

小談
讀文偶感
2011/10/23 01:06
不小心看到你的文章...只有一個感覺..至少你成經愛過...傷過..追求過...得到..失去....不像我連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對話..也做不到....工作13年了...放假不到一個月...已經不知道要做甚麼...實在回不去....只好再重新來過..


生命如逝水,流去的日子是不會回來的,為了不讓生命毫無痕跡的流失我們應填滿它至低限度,留下一點對得起自己生命的烙跡!
徐雨彤(loveleave) 於 2011-11-15 11:22 回覆:

是啊!人生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幸遇見至愛,這種愛~沸沸揚揚也痛徹心扉,但也令你一輩子難忘,如果你也遇見了那個人,不要猶豫...要勇敢一些!

我曾經跟你一樣,放了長假卻無所適從,忙慣了,慢活也是要學習的...我唯一工作也做了13年...其實人生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做,在放空的日子裡,也可以好好想想,過去13年裡有什麼是想做卻沒實現的
就是現在!立刻就做!

才能在每一刻留下對得起自己生命的烙痕....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