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活過~開始新生活!
2011/05/09 17:26:48瀏覽160|回應0|推薦2

飛機才停穩

就嗅到一股屬於印尼的空氣 混著人工味道的香氣

 晚上九點   明明說有二十七度

怎麼感覺到一股涼意 是從心裡透上來的吧!

 雅加達機場運轉的速度 整整比台灣慢二拍

但今晚下飛機的人似乎都歸心似箭 是因為晚了吧~我想!

 只有我一個人慢速盪在機場裡 看著行李轉盤

 聽著聽不懂的語言 耳朵嗡嗡作響

從今以後在這聽到的就是嗡嗡聲了 再沒有諄諄教誨的嘮叨

新生活~就此開始!

到印尼的前二天 都在下雨

 彷彿要把我沒哭完的情緒一次渲泄!

 你都走了那麼久 也和另一半過著開心的日子~

都不懂是放不下你還是放不了自己!

我應該放心 你的未來有人照顧

我應該重新活過 如同放棄台灣來到這裡的初衷!

 感謝老天~下了兩天雨 !

 讓我整整睡了48小時 把過去半年沒睡的一次補回來!

 醒了以後

我想~我一定是個瘋子!

過去半年 我拼命賺錢 ~

填補那些想你的時間 賺了錢又不知要幹嘛 於是把它們全部存到美金帳戶 要來時留了6千塊在戶頭裡 等著包你結緍的紅包...我想~我瘋了!

 過去半年 我踏上每一個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舊地重遊~

 只是想證明你說的理論在我身上也適用~

"台灣就這麼大 日子還是要過

去一樣的地方走同樣的路沒什麼的

 如果要以妳的邏輯那麼高速公路也不能走了! "

是啊!

當我走過那曾經的記憶  那每一吋土地

 也都重重的再傷自己 一次

一遍又一遍 以為這樣傷口好的快

結果

最後還是逃離台灣收場!

我懂自己也太了解你~

走了

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好 但肯定你能心無罣礙的活著

再不必擔心會在哪遇見我...我想~我瘋了!才會這樣傷害自己!

我不聰明 但很努力~

對每一件真心想完成的事

當年才會義無反顧的愛著你 七年後得到你重重的抛棄...

然後放棄了自己!

我要用愛你的決心把你埋起來

                                      在這重新活起!

                                                                ~為了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517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