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 就要祝福你!
2011/01/11 02:49:32瀏覽555|回應0|推薦2

為了避開有畫面的地方 我用最短的時間~離開台灣!

唯一可以收容我的地方 就是位在赤道上熱到一個不行的~印尼!

這裡的人很友善 連天氣都是!你說過 待在一個終日下雨的地方很容易得憂鬱症 於是我打消了搬到宜蘭的念頭!當我決定住的離你很近 卻也漸漸發現 我們越來越遠!當你說著不是因為交女朋友才跟我吵架才不連絡!親愛的~如果這麼表達會讓你心安一些 我會學著體諒和釋懷!

但~

當我問你帶著新女友重遊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怎麼調適心情! 你只是淡淡的說台灣就這麼一點大,日子還得過下去,要學著放下和看開!

我想~

這對現在的你是輕而易舉的吧,人~是這麼回事!當你找到今生至愛,那麼曾經發生過的一切又有何意義可言,當然你可以輕易放下甚至花3秒鐘的時間說服自已不去想過去,可我不行!

聽說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療師,我想好好認識它!對感情,我是個自癒能力近乎0的人,尤其你在短短沒連絡的2個月內,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交了個女朋友,然後告訴我,那是在沒連絡後才發生的???我信!在一個連換車都要想2年的人身上,發生了這樣的事,那表示!你真的很愛她,你說,告訴我這件事是怕哪天在路上遇見,我會不能自已!是啊~原來她也住在這兒!

除了放手!除了逃開,別無它途!你可以忘掉記憶,抺掉一切,但我不能!尤其沒辦法和你們比鄰而居,那一幕幕揮不去的畫面,會逼的我走上絶路!

知道嗎~

跨年那一夜,浮現的是去年的今天,我們在蘭嶼和一群初次相見的朋友一起狂歡一起倒數!

今天在腦海裡看到的是,你和你的愛人在某個角落深擁著!你告訴我!情何以堪?!

我說過,交女朋友時要讓我知道,但那並不代表需要告訴我你們的行程!

你說,一切才開始,又說,如果搬離現在的房子,以後和她要住哪?!

那一刻...我聽見心碎的聲音,多麼巨大又難堪!發出的響聲讓我在你面前差點情緒潰堤,真不知哪來的勇氣,表現的氣定神閒,卻在分開後瘋掉!

現在的你是幸福快樂的吧!人生難得幾回找到真情至愛,我懂!

這一切!我都試著懂!

對自己,我想已無罣礙!逃開的這段日子,讓我更清楚,我就是我,何必說服自己去面對這7年來我們一起構築現在你和她繼續在相同地方建構的記憶,我沒那麼勇敢!依然決定要走!

到赤道!一個充滿陽光沒有回憶的地方,活過!

至少我確定一件事,這裡有一個愛我很深的人,當我受傷,他會陪著我,從不問原因!

世界這麼大,我不信沒有我容身之處,現在,沒有人可以阻止我離開或者留戀!

台灣,是我唯一不想存在的地方,即便我的朋友家人都在那,都不及你深深的傷害,讓我的生命重重的再轉個彎!

下星期一我要回去了,躲了半個月!我要回去和所有愛我的人告別,要回去動手術,這是對自己最後的交代!這7年來,因為你我忍著痛,只為想替你生個小孩,輸了一遍又一遍的血,打了一次又一次的針,現在,我要為了自己,割捨所有,這樣才能真的斷了!

我要用最短的時間離開台灣,全世界不必有人懂!

這裡的天氣很體貼,總在白天豔陽高照,晚上傾盆大雨,在想你的夜裡只能用酒精麻痺自己,應和著窗外的滂沱大雨,任回憶一遍一遍吞噬,也讓假想的你一刀又一刀割著已經千瘡百孔的心!

還要告訴自己,愛你,就要祝福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78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