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到 " 入學通知單" 了 !!
2012/05/31 15:19:32瀏覽698|回應1|推薦14

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看著女兒的國中入學通知單。

從現在全校只有24個班的小學,要升到一個年級就有二十幾個班的國中。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打聽了關於國中的種種消息,只想要在入學之前,先做好心理準備。

6月20日 是小學畢業典禮。

6月21日 國中報到日。

6月29日 新生學科測驗日。

好緊湊。

不知道女兒心情如何。我只知道她最近緊張著班上的縣長獎是不是她,也滿心期待著下星期的小學畢業旅行。

聽了一名熟識的國中老師的建議,利用這個暑假,參加營隊,多看課外書,輕輕鬆鬆的過一個小學最後的暑假。也是不錯的安排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6504070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生學科測驗日
2012/06/01 09:39
現在還是有能力分班嗎
台灣的孩子好辛苦
在美國寒暑假都完全沒功課 輕鬆很多
完顏‧娜魯(lohasbaby) 於 2012-06-01 10:38 回覆:
那個測驗聽說是要做為"常態編班"的依據....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