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 ~ 我最愛的咖啡
2013/03/29 11:19:45瀏覽747|回應0|推薦35

喝咖啡的年資超過二十年了吧 !!><

除了懷孕期間及做月子期間.餵母乳期間一滴都不沾之外, 可是天天都要來上一杯的 。

從三合一喝到二合一,再來喝連鎖咖啡,後來弟弟買了咖啡豆回來自己煮之後,

除非外出不方便偶爾會買連鎖咖啡,否則, 都自己來, 因為自己煮的味道又香又濃,

就再也喝不慣外面賣的。

後來,自己開了有機飲料店,也賣現煮的有機咖啡 ~

那更是要每天來個一兩杯的。

我最喜歡在咖啡上加了用牛奶打的奶泡 , 感覺好幸福呢 !!

最近半一年,我開始改喝無糖的黑咖啡,那是怎麼喝都不會失眠,都開心的。

但這個月以來,竟然喝咖啡會心悸.頭暈......可能太過勞累了,現在的體質不適合喝咖啡 !!

所以暫別了 !! 咖啡 !!

待我把體質調整好之後...再細細品嚐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744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