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孝順又友愛的麻糬 ~
2013/10/05 14:15:35瀏覽580|回應0|推薦2

10/2

兒子從學校帶回來兩顆麻糬,一顆花生,一顆紅豆。
我拿著紅豆口味,跟兒子說:我最愛紅豆了,這一顆給我,花生的給你,好不好?
兒子 : 可是這樣姐姐回來就沒得吃了耶 !!
媽咪 : 沒關係,我們現在趕快吃一吃,垃圾丟好不要給姐姐看到不就好了,反正她又不知道 !!
兒子 : 不行 !! 不然紅豆的給你吃,花生的我等姐姐回來再一人一半。
媽咪 : 這麼感人哦 !! 怎麼對姐姐這麼好。
兒子 : 姐姐也是這樣對我的,她有東西也會帶回來分我吃的。
媽咪 : 好吧 !! 那我不吃了,給你們一人一顆吧 !!
兒子 : 紅豆還是給你吧 !! 我跟姐姐吃一顆就夠了,真的 !!

原來,兩個小孩這樣的互相分享,我真的很感動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886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