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了
2010/05/16 13:12:57瀏覽184|回應1|推薦4

喔耶月考終於結束了 :D

準備灑花瓣加拉砲慶祝嘿


---------------------------------



每一科都有進步欸開心

但是都還是不夠好

周妹妹要追求進步

努力到最後一刻 :)))


-----------------------------------


很可惜要上課不能回寶仁

唉本來還預計要吃好多東西的說

這樣感覺我好像豬XDD

雖然不能到現場去感受熱鬧的氣氛

但是我有請豬仔幫我拿信給老師

還有幫我帶了好多吃的回來:D


----------------------------------------


為什麼總要否定我說的每一句話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我有在進步你看不到嗎

我真的很努力了很認真了

不要再說我態度不好

我只是想反駁你說我逃避的那些話

我真的不懂

你不知道你說的那些話真的很傷人


--------------------------------------------


下禮拜要去戶外教學的說

哦哦哦要去科工館欸

這還是第一次戶外教學離開台南

可以看3D影像好期待

呦中午全班一起訂雞排

最後一次戶外教學要好好玩

即使有點無聊也要留下快樂回憶:)))


-----------------------------------------------


哎呀這次班上數學都有進步

從26個不及格人數進步到只有19個

怎麼感覺氣勢有點弱-/-

好啦好啦我想去班遊

誰快點去跟阿甘
撒嬌

我想去班遊啦啦啦

對不起有點吵XDD

畢竟我想留個快樂的回憶:D

---------------------------------





我的天呀呀呀

初三倒數扣掉假日只剩30天-/-

怎麼這麼快呀真是的

有種變得好老的感覺0.0

聽說最近已經有人在拍身分證的照片了欸

好酷的說呢

我也好想拍啦感覺變成小大人:D

我想擺脫幼稚的影子

可是好像有點難的說

誰叫我本來就很幼稚沒辦法變成熟X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38091

 回應文章

一切安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10/05/16 19:15

享受美好的青春歲月

真是幸福!!!

好想再年輕一次喔!!!

加油喔!!!

年青人!!!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0-05-19 22:33 回覆:

是啊,真的很快樂:))

享受幸福永遠不嫌老

大哥,只要你勇敢的再去闖蕩

永遠都會是年輕的哦: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