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念之間
2010/06/21 23:01:35瀏覽185|回應0|推薦6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甜蜜的感覺我喜歡

輕柔的旋律深得我心(笑






看看現在

都半夜3點多了阿

剛看完晴菜的書

感觸好深真的-/-

名字取的很好我喜歡

"是幸福,是寂寞"

喜歡子言和海棠的故事:)))))

也喜歡子言的直率不做作:D

柳旭凱的溫柔也很叫人動心(燦笑

正是因為子言的孩子氣和直率

也才把海棠的心逐漸的給融化開來的

是個令人嫉妒的小小幸福是吧-///-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是第幾次的因為文章的感觸而哭的亂七八糟

從子言一家的離婚宣示

一直到子言的父親去世

一路上我還真可以說是一直哭(無奈

尤其是子言怕原諒父親後

父親就會沒有牽掛的離去

那一段整個是哭到不能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
感觸很深

可以稍稍去體會子言的感覺

那種有話也說不出的
哀愁

那種因害怕而退縮的
傷感

真的很能去體會那感覺莫名的






常常覺得大人永遠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永遠覺得自己的安排是最正確的

而總是忽略了孩子的想法

否定了孩子好不容易提起勇氣說出口的話

傷了孩子期望很大的期盼

現在我再次發現

我也不懂大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總是能無故的傷到孩子

為什麼總是會不經意的讓孩子難堪

真的真的不懂

是我太笨太不自量力還是不夠成熟

大人和孩子之間需要築起一道溝通的橋樑

但有時孩子想開始建築時

又何嘗不是因大人的話而打退堂鼓呢

想要把內心的話通通說出口

真的很不容易去達成

當孩子正朝著溝通去努力而跨出一步時

或許大人也可以退出自己的空間

仔細聆聽孩子真正的感覺與想表達的感受

並給予合適且不會傷人的心理話

這才是真正溝通的定義和意義不是嗎

為什麼總是無法完成這個步驟呢

我不懂原因甚至是無法去思索原因








這次是真的要告別了

向那不成熟的過去道別

向那太純真的以前道別

太多事實已在懵懵懂懂間逐漸成形

明白了太多人情事故的道理

明白了太多不適合我的真相

甚至是發現了足以讓我崩潰的打擊

太多的總總因素讓我總是想退縮

我想告別過去因為我想要學會勇敢

我想要告別過去因為我想學會堅強

美夢早已幻化成煙消失殆盡

在也碰觸不到也無法去祈求些什麼

都是定局了還能怎樣







未來的我們是不是也會走在紅地毯上

是不是也會哭著捨不得道別

甚至是懷念從前的瘋狂抑或是回憶

時間這次走的很快催促著我們

明年的鳳凰木將會為了我們而綻放

菩提樹也會為了我們綠了許多

難以言喻的心情正攪和成一團

在心底化也化不開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常常這樣問我自己

不過還是那句話

都是定局了還能怎樣

是阿我也沒有自信與勇氣在去反駁任何事了

一切只能照著現狀走

絲毫不能改變些什麼





怎麼覺得最近變憂鬱了(茶

該不會真的要往憂鬱型美女發展了吧

思索著的事情好像也突然變多了

唉人老了都是這樣嗎-.-

還是那句話

小說趕不完不是我的錯!!!!!!!!!!!!!!!!!!!!!!!!!!!!!!!!!!!!(吼

沒辦法最近筆下不成章:(((((

因為劇情不想和別人重複到

結果導致了一直拖進度(嘆

上傳到udn的小說草稿也只剩下一回

看來情況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

結果在想劇情的同時

又想新增一篇新文了0.0

怎麼每次都這樣啊啊啊

我快崩潰了!!!!!!!

好兩難到底要不要增新文呢:((((

一方面心癢癢想寫下來

一方面又怕到時候越積越多

結果一篇都沒寫完

唉呦好難劇抉擇啦啦啦啦啦啦啦-/-





美女可能要讓你失望嘿-/-

你的25元飲料應該是
沒著落了

因為我一定會記得給你欠的90的(燦笑

不好意思一直拖:((((((

拖了2個禮拜

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啊XDD





到現在才發現原來MP3可以存音樂以外的檔案= =

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欸欸欸欸

這樣很好省下了要買的錢

還可以存我小說的檔案0.0

就可以帶去電腦課了耶

不過我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哈哈哈哈XD

用笑聲做結尾感覺好遜-/-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5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