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之以恆
2010/08/01 20:18:55瀏覽170|回應0|推薦1

糟糕糟糕真是糟糕透頂

光是每天的晨考我就已經應付不來了

更何況是以後每天的循環

遲早一天我一定會虛脫致死




初三的第一週還真不適應

新的教室新的老師

壓力真的有明顯變大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突然愛上數學

似乎沒那麼排斥了呢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次開始有了要衝的感覺

以後電腦也會變得很少碰吧

雖然有很大點的不捨

但是為了我的未來這是必須的



幾乎每天一回家

就很想要到在床上呼呼大睡

也不知道莫名的睡意是哪來的

就是全身疲倦就對了

不過為了隔天考試

還是得命令自己做到書桌前去

不是打小說也不是上網

而是念書念書念書念書



其實對這種生活又愛又恨

看到下定決心而拼命的自己

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也覺得真的是有在替未來規劃了

不過缺點就是真的很累

連坐阿爸的摩托車回家都會打瞌睡

還差點因為煞車而摔下車還好有穩住身子



雨一直下一直下

其實還蠻喜歡撐傘還有陰涼的感覺

只是穿雨衣真的不是我的最愛

好麻煩真的討厭死了

但是喜歡聽到雨滴敲打在雨傘上的聲音



以後也會變得少發文章

但是只要有空

就會一次把想說的話通通說出來

變得很集中也會很複雜

不過沒關係不想看可以直接留言

告訴我你想對我說的

我會盡量撥空回覆的



初三仁要一起努力衝向明年的基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28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