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累與淚
2010/09/22 20:49:02瀏覽226|回應0|推薦3
總覺得好累

好像什麼事情都力不從心似的

好累好累

或許有人會認為

我才單純的14歲、國三而已

喊累是一件很蠢的事

但是

我說的累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疲勞

而是包含著心理的疲憊

朋友們總是都說我過於早熟

我也只能笑笑

想回答什麼

卻又突然覺得回答都不對

好多好多的不快樂要怎麼發洩?

好多好多的淚水又要怎麼吞下?

好累好累

想要像個小孩盡情的發洩自己的心情

想要像個小孩找個人好好的依賴著

想要像個小孩擁有個溫暖的擁抱

我只是想要有人能陪著我而已

難道,真的沒辦法嗎?

只能在難過時抱著棉被一個人哭嗎?

只能在難過時一個人默默嚥下淚水嗎?

真的好累好累

哭過了又怎樣

還是一樣的累一樣的無力

該怎麼辦,真的好想盡情大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43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