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2萬的感動(笑
2010/07/07 18:30:24瀏覽204|回應0|推薦2

嗯......該怎麼說呢?

蝶兒真的真的很開心

蝶兒在此要對推薦我的文章或是部落格的孩子道謝

要不是有你們

也不會有現在的蝶兒

踏入udn也很久了

過8天也可以算是整整的2年了

從一開始的沒有自信

到現在

大家對我的支持鼓勵

這個轉變真的是很大

真的很謝謝你們

要不是有你們對蝶兒的肯定

也不會有現在

毫不吝嗇發表文章的蝶兒

 

除此之外

曾經有看過我作品的大家

蝶兒在此也都很感謝你們

或許你沒按下推薦鈕

但其實

只要你們肯點進去看看

蝶兒就已經很感動

 

今天一登陸

就看到瀏覽人次上的數字寫著

20009

蝶兒真的是又驚又喜

感動的都快掉眼淚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對於蝶兒一直以來的支持肯定甚至是鼓勵

因為有你們

蝶兒現在也才能繼續朝下個目標努力

請你們繼續在幫蝶兒加油好嗎?

讓我有足夠的自信

足夠的勇氣運動家的精神

踏往3萬的人次努力

 

或許破2萬對你們來說

只是像芝麻綠豆一樣小的事情

蝶兒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

真的是用任何言語或字句也無法形容的開心





(蝶兒在此對所有的客倌一鞠躬)

 

真的很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2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