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的無所謂
2010/07/01 21:02:44瀏覽206|回應0|推薦9

久違了孩子們

有沒有想我呀呀呀呀(燦笑

有人說我都一直沒有新增文章

沒辦法我懶嘛哈哈(狂笑

所以今天就心血來潮的新增囉

SHIT剛剛才快打完就被我不小心刪掉了









這次金曲獎好讓我失望

我家的JJ兄竟然沒有得獎

拜託背對背擁抱我超愛的欸

連陳綺貞也沒有得獎

太陽很好聽啊輕柔嗓音也很

聽說阿妹入圍9項得獎6項

真是太強啦啦啦啦

總之這次金曲獎好沒看頭(遭毆









話說我們要升初三了呢

話說要搬到地下室了呢

話說要離開景誠樓了呢

話說要變老了一歲了呢

話說我真的好想哭呢呢呢呢呢呢(泣

真的要拋下幼稚去找成熟

幼稚的形象比較可愛(燦笑

連數學老師都要換成主任

我已經可以想像那種人間煉獄的滋味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暑假都沒有安排出遊的計畫

感覺生活變得好糜爛(嘆

還好結業式那天有出去(轉圈圈灑花

不然我真的是可以叫做再虛度光陰了(再嘆

那天和阿葳威在FOCUS和新光跑來跑去

還去附近的HOLIDAY唱歌(笑

點歌點到最後唱不完還猛卡歌

阿葳葳猛點李聖傑的歌還猛破音

點到最後我還來一首家後

根本就是到了最高境界








小說的進度真的慢了很多(搔頭

倒是最近又多出了一篇新作

因為女主角的內心跟我很像

所以在意料中的好寫(笑

好像有點偏袒的感覺

但是在所有小說中

我最愛那篇(燦笑

就說了嘛因為感觸特別深刻

雖然劇情跟我自己本身不同

但是很能去感受女主角的感覺

真希望他能快點結局

可是可能還要等(無奈








昨天去牙齒定期檢查

結果發現有牙結石蛀牙(驚

光清除牙結石我就痛的快死掉

好想直接從醫生的手指咬下去

但礙於蝶弟再旁邊

我還是選擇
不破壞形象

讓醫生一直跟蝶弟說
你姊姊超勇敢的

哈哈哈超有成就感的說(大笑

不過說真的

反倒是補蛀牙一點都不痛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補蛀牙勒勒勒(炫耀

我好乖是不是(燦笑









因為暑假前拿到學校的裸視不良單

星期二還去看了眼科

噢噢噢聽說我好像近視了(茶

一邊100一邊125

要點那個好像叫維他命B散瞳劑

維他命B的是紅色的藥水欸好酷(笑

2個禮拜後還要再回診一次

如果確定不是假性近視就要配眼鏡

最近根本就是諸事不順嘛我的天(抱頭痛哭









我發現放暑假其實也很無聊

我好想念大家

好想念吵的跟菜市場一樣的初二仁

啊啊啊啊作業怎麼那麼多啊

整整十本欸有沒有搞錯

股長發下來的時候

不瞞你說我就很想通通燒掉(茶

該死的
國數英理生地歷公

快點快點誰來給我發洩一下(怒










我愛小賈斯丁
我愛林俊傑傑
我愛修杰楷楷
我愛小池徹平






噢好像有點花心(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8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