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碰觸不到的夢想
2010/05/28 23:42:45瀏覽322|回應0|推薦2

結果夢想真的離我遠去了

說不後悔是騙人的

為什麼真的不能認同我的想法

為什麼總是溝通不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難過好想哭

我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

難道這也錯了嗎



*****************************

啦啦啦蝶兒在此要謝謝王妹妹:D

謝謝你幫我打的小說印出來嘿

話說我真的想出書想
了(狂笑)

謝謝那麼多忠實粉絲

期待王妹妹製作的封面呦

不過小說
進度嚴重遲緩(茶)

我也快要被粉絲團給圍毆了

是不是該把幾篇沒靈感的小說刪了呢(遭毆)

哈哈
趕快討好我吧孩子們(自大)



******************************



怎麼覺得最近生活都被數學包圍勒

唉唉學了壓力摩擦力就忘了(嘆)

身邊都是梯形團團轉

噢噢鄧麗君唱歌好好聽

該死的國文又要加考書信了(惱)

聽說初三有地科欸

英文文法我都會我好聰明(驕傲)




*******************************


大美女的無鏡片眼鏡好酷

帶起來感覺好有型

想要佔為己有的說(被踹)

我也要預購一隻要記得幫我買哦(打勾勾)

最近一直找不到時間上傳照片真是的

我要照片啦啦啦(鬧)

我有點吵不要理我

下禮拜五要巡禮耶

希望可以跟之前一樣好玩一樣High

某康學姊的畢業禮物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被巴)



**********************************


最近一直下雨好惆悵

心情也跟著憂鬱起來了啦(嘆)

現在不可以在跟我提"護專"這兩個字

我怕我會哭

還是嚎啕大哭的那種

情緒一下子就落到了最低點

複雜的情緒該怎麼解開索結

好煩好煩沒辦法形容

什麼時候好好的大哭一場

所有的淚水早就都往肚子裡吞

沉重煩躁重重的壓在胸口上

好難受
真的好想哭



************************************


真的該放棄了

太執著只會讓自己傷的更重

早知道不該抱太大期待

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起伏一下子變得好大

難過的淚水在胸口裡不斷徘徊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真的真的好無力

提不起勁來幫自己打氣

握緊拳頭什麼都不能說

說出和自己反向意思的選擇

真的好痛苦好想哭

一瞬間一切全都崩潰


*****************************


什麼時候才可以有抉擇的權力

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自己的主見

什麼時候才可以變得堅強勇敢

我真的受夠了這種惡性循環

永遠都不能說出心裡的話

想法永遠被遠遠的忽略掉

其實你根本不了解

可不可以不要再以為你很懂我

其實你什麼都不懂

哭過了幾遍到頭來還是一樣

完全沒改變

還是一樣的傷透人心


***********************************


夢想終究還是離我而去

胸口難過的快要死掉

淚水在多也換不回事實

還是一樣的



無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7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