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走的太倉促
2010/05/11 22:53:03瀏覽186|回應0|推薦2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

時間總是不等人

總是過了很久之後

才發現

其實已經離過去很遠很遠了。





************


 


突然發現

距離要分開的時候不遠了

怎麼辦?

已經開始難過了

已經開始不捨了

還能夠說什麼

說什麼永遠嫌不夠

語氣中永遠是苦澀。




***********



離12月

也只剩下短短的7個月

是該覺悟的時候了

準備好好認真念書

已經快不夠時間了

但是怎麼辦

時間短的

根本不夠讓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已經開始有點鼻酸了。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這點我很清楚很明白

但是不想去接受事實

仁班我真的很去在乎

捨不得所有的一切

也捨不得所有的人事物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想再來一遍

這樣很傻我知道。




************




不管是

喜歡我的

不喜歡我的

都好

我只知道

我不想和仁班的大家分開

這是多麼心痛的滋味

我不想去體會

會留多少的眼淚

我也不敢再去想像。



**************


或許真該放下一切去努力

要很努力唸書我知道

氣息太過於感傷我不喜歡:((((

小說寫不完
真該死的完蛋

不想輸在起點或終點

周妹妹會加油達到目標:)))

只是地點離我有點遠。



************



剩下日子我要上進

相信目標最終會達成

或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當然還是不會忘

把握最後的日子一起瘋

我還要和仁班一起做好多事

想和很多很多人一起拍照:D

理化數學我要贏

不想被拋在最後一個。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2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