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我自己也不懂
2010/04/11 05:04:41瀏覽236|回應0|推薦1

煩。


也只有這個字能說明最近以來的心情了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老實說


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心情變得浮躁


什麼課業.家庭的問題都想拋開


想要一個人冷靜的獨處


卻又覺得好寂寞


想要有個人


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


讓我能把一切都發洩出來


卻又想要有一個


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怎麼辦


好矛盾......


是不是只要壓抑太久了


就都會變成這樣


在學校時


提起嘴角開心大笑


卻又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


想要發自內心的大笑


想要把煩惱通通拋下


卻發現自己


好像已經


忘了該怎麼變回以前的自己了


從前的我


總是能發自內心的大笑


現在呢?


似乎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好難


好難受


心裡就像是窒息般的難受


喘不過氣來


我到底......




是怎麼了?






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93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