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勾勾,約定好了。
2010/05/11 22:48:48瀏覽288|回應0|推薦6

豆大的雨滴從天空中落下。

臉上的痕跡,早已分不清楚是雨還是淚--

「你不是…還想和我一起…做很多很多的約定嗎?」女孩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你明明知道,我最怕一個人了,還這樣!」女孩崩潰的大吼。

「為什麼…為什麼…嗚……」她把頭埋進膝蓋裡,啜泣著。

「我們來打勾勾好不好?」還記得,你孩子氣的問著我。

「好啊,要做什麼約定?」我微笑著答應你。

「嗯……我們來約定,我們未來還要一起做約定,我們要做100個,好不好?」你露出了你招牌的笑容。

「好!」小指勾著小指,我們貼合著大拇指,完成了我們的第一個約定。

「你不在了…誰還來和我一起做約定…?」哭累了的女孩,看著天空,緩緩開口,任由著大雨打在她身上。

我也還記得,你要離開我的那一天--

「你在忍一下,救護車等一下就來了!」我紅了眼眶,抱起原本躺在血泊中的你。

「我、我們來…來打勾勾,好、好不好…?」你努力的想開口對我說話。

「好、好!我們來打勾勾!」我拼了命的點點頭。

「這、這是我們的第…100個約、約定哦...」你撐起微笑。

「嗯嗯,那你想和我約定什麼?」我也為了你撐起了一個難看的微笑。

「打勾勾…以、以後,要忘、忘了我…因、因為…我不喜歡,看、看到妳哭…」你的聲音變小聲了。

「傻瓜,我、我不要……」我哽咽的抱緊了你逐漸冰冷的身體。

「以後…就、就沒有人…會代替我…幫妳擦眼淚了,所、所以聽話,好嗎?」你無奈的對著我笑。

「……好,我們,打勾勾。」小指貼著小指,我們貼合著大拇指,完成了你說的第100個約定。

救護車的響笛聲離我們越來越近,而我卻感覺的到你離我越來越遠。

救護車一抵達,你的身體完全冰冷,真的離我遠去了。

第100個約定,是你終於突破了的第一個目標,也是你和我的最後一個約定。

「不要!--」抱著你的軀體,我的眼淚落了下來。

「你這個大傻瓜、大豬頭…怎麼可能…忘得了你嘛!」停下流淚,女孩苦笑。

雨停了,暖和的太陽再次照耀著大地,天邊也出現了一道若隱若現的彩虹。

女孩從地上站了起來,離去。

而手中的紙條卻被遺留在這已濕透了的地面上。

 


「如果我離開了妳,請忘了我,因為沒有人會代替我為妳擦乾眼淚。但也請別忘記---我、愛、妳。」


                                                                                                                                                                             《End》

 


 





好害羞-/-

這還是蝶兒第一次在無名上發表自己的短篇文章欸!:D

我很努力了

不好看的話

我也只能跟你說

右上角的X,趕快按吧!XDD

這篇文章是我自己想的

絕對不是抄襲



如有雷同,僅屬巧合





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2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