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碎的鏡子
2010/05/11 23:29:54瀏覽166|回應0|推薦1

這篇應該算是我要打給某個人的吧


你一定很吃驚吧!


我竟然會對你發火


這是從進聖功以後


第一次對你生氣




其實這樣我也不開心


我不喜歡那種站在兩人之間為難的感覺


更不喜歡你去批評我的其他朋友


你不喜歡他,我知道


但是


當你用一些可怕的字眼去形容他時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你變了


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純真的你


他並沒有搶走我


他只是在盡他交朋友的權力罷了


每個人都有自由去交朋友


我不是你的私人產物


我不是只屬於你一人的,懂嗎?




雖然和好了


但是我們的友誼也可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好了吧......


就像一面破碎的鏡子一樣


就算把碎片修補了起來


依然還是有裂痕的




我不是故意對你發脾氣


我只是不希望你國中三年過的不快樂


就只因為交到我這個朋友


因為我有很多缺點,我自己也知道




我只希望我這三年能過的平平順順的就好了。






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24574